1

暗恋

第10章


   Lisa她们很快就到了军队,火车上教官把大家的手机收走了,到了基地,老兵在交给新兵一些知识,按照往常说,老兵总是会欺负新兵蛋子,但这个部队似乎有些不同。

 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我们**军队,我是你们的总教官,我叫于昕,这次我们接来了共75人到我方部队,我们部队是国家边界防控部队,不能保证你们不会出现安全问题,所以来这里的第一天,我们大家先要做的事情是每人写一封遗书,我们的任务很艰巨,新兵训练三个月以后,我们就要出任务了。希望你们重视这个问题,好了都把床铺整理完后,就在楼下集合,给你们5分钟时间。”于昕在广播里通知他们。

     Lisa早已经预料到会有这个情况,而姜逸却告诉总教官,她不写,“姜逸,为什么不写?”于昕看着姜逸,姜逸不说话,于昕也知道,来军队的人都有些不简单,“好不写就不写,那你就写给你未来的对象吧,这样总可以吧?”姜逸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时间很快,3个月的新兵训练已经结束,马上他们就要出任务了。“Lisa,你说我会死吗?”姜逸躺在床上看着Lisa,Lisa知道,姜逸什么都不怕,就怕自己死掉,姜逸的母亲是一个很好的女人,因为自己的父亲欠债,至今母亲都下落不明,姜逸来军队就是为了找到母亲,并且为自己的母亲报仇。“不会,你不会死。”Lisa目不转睛的盯着姜逸,这3个月的接触,Lisa发现,姜逸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风风光光,其实她很胆小,而且还很爱哭,自己的毛巾找不到了都要抱着Lisa哭一场,Lisa用嫌弃的眼神看着姜逸,“比我大3岁还怎么爱哭,你怎么比我还小孩子的。”

     大家都准备好了装备,于昕给每个人配了一把枪,“我们这次出任务是真枪实弹,大家不能掉以轻心,有毒贩总是在边界交易,我们要注意,他们的武器全部是国外进口的,而且威力非常大,绝对不能掉以轻心,我希望你们都活着回来!”

    Lisa把自己的遗书交给了于昕,于昕把她放到了Lisa的柜子中,Lisa告诉于昕,“教官,里面有三封,如果我有事情,请一封转交给新北大学的朴彩英,另一封交给新北工程大学的金智秀,另一封寄给我的父母,谢谢教官。”于昕在这三个月中,最看好的就是Lisa,身体好体能也棒,射击准度高,是军队不可缺的人才,“好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,你要给我活着回来。”“是!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