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暗恋

第十一章

   到了边界基地,新兵与老兵开始回合,Lisa在军队中,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是羽亓!她怎么会在这,同样,羽亓也看到了Lisa,但Lisa旁边的一个女人,狠狠的吸引住了羽亓的注意力,我的妈,好美啊,比朴彩英都让我心动。

   Lisa看到羽亓走了过来,没有理会,“这不是Lisa吗,你怎么在这?”姜逸看着走过来的一个女人,这个女人有172+穿着一身作战服,带着飞行员的帽子,一脸不屑的看着Lisa.Lisa也没理她,姜逸看着这个有点痞帅的脸,笑着说,“你谁啊你。”羽亓被这个笑给勾住了,也愣住了,“我我我,我认识Lisa,我叫羽亓,你好。”羽亓变得无比的紧张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姜逸。Lisa看着羽亓,“我是空军特种兵Lisa,羽亓,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姜逸一脸懵逼的看着Lisa,这脸色犹如翻书一样快,“飞行员,羽亓,你们今天来是不是接受任务的,你们有分配指导员吗?”Lisa跟姜逸对视了一下,摇了摇头。

   “那就我来带你们吧,这次任务十分的危险,我相信朴彩英不希望你出任何事情。”羽亓解释道。

     “羽队,任务对接完毕,收到请回答。”羽亓的对讲机有了一串声音,“收到,我这边带两个人,于教官,是否允许,”“是Lisa跟姜逸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”于昕也猜到了,“行,保护好她们两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羽亓她们三个人,坐上了车,向任务去前进,“我们这次的任务不简单,这次是有一个犯罪团伙,他们的背后是有一个公司在默默的支持,后背有很大的靠山,但是我们始终查不到这个公司的任何信息,之前我们凑巧抓到了这个犯罪团伙的一名成员,但是我们根本就没从他们的嘴里套到任何的话,所以这次我们必须要抓住他们,找到背后的靠山。”羽亓严肃的说道,Lisa沉重地说,“我们在前1个月的时候,专门搜集到了有关这个犯罪团伙的信息,他们用的枪还有武器,都是进口的,他们之前抓了我们部队的两名战友,注射了他们新研发的毒品,叫雨露,这个毒,一开始不会剧烈反映,但到后期被注射后的人,会开始有一种奇怪的行为,人会保持一种类似狗交配的姿势,然后需要有人来帮助他们,如果没有,会被活活的折磨死。”

     “这个病毒不管男女都会这样,一旦注射,再无生还。”姜逸回应着Lisa。希望这次的任务能够圆满的成功。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