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暗恋

第12章

羽亓,姜逸,Lisa三人到达任务点后,开始分发了防弹衣。

   “头,我们探测过了,在这个门口,共有7个巡逻,有4个触发机关,14个摄像头,但是唯独有一个门口没有摄像头跟触发机关,我们怀疑那个就是交易地点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好,干的不错,我们现在共有41个人,我希望这次任务,一个人都不许掉队!”羽亓强调道。他们确定了敌人的交易地点,但是不知道如何攻进去,羽亓有点拿不着头脑,Lisa说,“我来,我知道怎么做。”羽亓怕Lisa出事,没让她去,“你不让我去,大家被发现了怎么办,都等死吗?你放心,我不会有事。”

     羽亓刚想说话,Lisa直接就跳出了躲避坑处,羽亓不知道,Lisa这三个月的训练,就是为了这一次任务,她用装有消音器的枪,打碎了一个摄像头,爆头一个巡逻的,把他拖到了隐蔽处,换上了他的衣服,看起来跟刚刚的人没什么两样。

    羽亓跟姜逸看的胆战心惊,生怕Lisa出一点差错,Lisa假装巡逻,慢慢的走到那个没有摄像头的门口,“唉唉!你干啥呢,老大要等人交易,你别过去!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?”Lisa吓了一跳,哑着嗓子说,“没事没事,我就是闲的转转。”内人看了Lisa一眼,没起什么疑心,Lisa在趁着刚刚的功夫,在门口放上了一个窃听器,打开系统,把声音放到羽亓的通话耳机里。

    “咱们今天这个交易,比较大啊,双木,我这边货准备好了,你只要带着人跟钱过来,我们就可以交易。”一个浑厚的男音发出了声音,“哈哈,当然可以南叔,谁不知道你这批货物可是求之不得的啊,我们马上就到了,您莫急。”一个用了伪音的机械声音发了出来。

    Lisa拿着自己的手表给羽亓发信息,什么时候行动?“Lisa,你先在那呆着,我们等到交易人来后,我们一网打尽。”Lisa,发了个好。

     半个小时过后,一些人,带着黑色头套,一个男人身边,绑着一个女人!是朴彩英!难不成双木就是林语霖?Lisa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,握紧的拳头紧了紧,“Lisa,别急,我看见那是朴彩英,你一定不要着急听见了没有?”Lisa,看向羽亓隐蔽的那个方向,发信息告诉她,他不可能不着急。

     朴彩英在到新北大学的前一天,林语霖想请她画一幅画,说是送给林伯父,朴家和林家是世交,不可能因为林语霖而不给林伯父的面子,所以朴彩英就给他画了。

     按照林语霖的要求,就是这幅画以白色色调为准,画上面基本都是白色,朴彩英也好奇,为什么要这样安排,但想着是林伯父的意愿,便按要求来了。

     在昨天,朴彩英按照林语霖给的地址去吃饭,林语霖以感谢她的口吻去把朴彩英请到了一个法国餐厅,但是自己不知道怎么了,吃完饭就晕了过去,醒来后,发现自己被林语霖绑架了,这该死的人渣,朴彩英骂道,还好自己的手表在手上,先不报警了,看看他们到底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 现在双木跟南叔,开始交易了,“南叔,来要货了,哈哈这次可是给你带了重头戏呢。”

南叔看见桌子上,被扔下来一个女人,“啊!”朴彩英被摔得喊了一声,在外面的Lisa听到了朴彩英的声音,立马冲了进来。

     南叔看到Lisa冲了进来,以为是自己的兵,是来报告外面有鬼的,“关门,把这个带下去!”南叔把朴彩英扔给了Lisa,Lisa一脸懵的看着自己怀里的朴彩英,从门口跑了出去,但是Lisa不知道这附近有触发机关,结果不小心踩到了,“砰!!!”屋子瞬间被炸没了,Lisa因为惯性,爬了下来,自己抱着朴彩英,冲到了躲避坑里。

     羽亓看到了刚刚类似科幻片的一幕,不禁傻了眼,姜逸也愣住了,这是科幻片吗?Lisa把朴彩英的头罩拉开,手上的绑送了,朴彩英看到Lisa的一瞬间就抱了过来,“Lisa,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说着,声音中带着哽咽,羽亓看的牙痒痒,但是没有这次Lisa的帮助,这次任务很难成功,姜逸看向了Lisa的后背,发现后面全部烧掉了,肉都漏出来了,刚要开口,“Lisa!”Lisa晕倒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这个原文是自己写的,然后自己改,原文是晋江上面的,大家要是嫌这个更新慢可以直接去搜晋江:不想当舔狗,作者是马t,感谢大家的支持
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