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暗恋

第14章




 朴彩英听着Lisa让她走,“对不起,lili,我错了,你原谅我行吗?”朴彩英似乎忘记了Lisa听不见,“你难道听不懂人话吗!我让你走啊!你知道,我看见你,就一直是我的负担,我现在,一分一秒都懒得看你,你走了,我清净。”

    朴彩英拗不过Lisa,吸了吸鼻子,“好,我走,明天我再来看你。”红着眼睛走了出去。Lisa以为朴彩英听了她的话再也不来了,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姜逸刚刚听见他们的谈话,朴彩英走出来,“姜逸,谢谢你们救了我,我们可以加个微信吗,Lisa有什么事情方便给我说说一下吧。”还没等姜逸同意,朴彩英就已经把手机掏了出来,打开了二维码,姜逸无奈,只好默认。

    羽亓走了过来,“这次任务,Lisa有点危险,因为我们没有任何的东西可证明他们在交易毒品,而Lisa却直接炸死了那么多人,我们要赶紧找到证据。”朴彩英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手表,“我这个录音了。”朴彩英把自己的手表取了下来,“这个我是专门为了防身用的,而且我被绑架的内天,餐厅一定是有录像的,是在新北环安街,摩斯广场的法国餐厅,你们可以直接去调查。”羽亓看了看朴彩英,“彩英,你说你这是何必啊,我知道你在B市那么多年没去找过林语霖,而是天天想着Lisa,你们现在又是什么情况,你让我来保护Lisa,可你自己都看见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她为了你,直接就冲进去了,你们俩真的跟像同一个时空的人,但总是擦肩而过,我相信总有一天,你们可以相遇。”



     羽亓跟姜逸去调查组汇报,Lisa在病房中无聊,便打开手机跟金智秀发信息了,“Lisa你可算给我发信息了,你知道朴彩英给我说了之后我多难受啊,我巴不得现在就跑到B市去找你,但是朴彩英说她在那照顾你,让我放心,本来给你打电话,你也不接呜呜呜,终于给我发信息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智秀,我听力受损了,打不了电话,我听不见,你最近怎么样。”Lisa趴在床上给金智秀发着信息。

      “Lisa你知道吗,金智妮现在跟一个女的特别的亲密,我俩不是一个专业,所以金智妮总是去找一个学姐问问题,呜呜呜我现在跟她都好陌生,1周才发了8条信息,怎么办,我的窝边草要没了!”金智秀生气的发着信息,“金智秀!有人找你。”看到教室门口站着的金智妮,自己心跳又加速了,“靠,金智秀你咋嫩不争气!”金智秀小心的嘀咕自己。

     “智秀,你说什么呢?”金智妮迷惑的看着金智秀,“啊啊哈哈没什么,给Lisa发信息呢哈哈没什么没什么。”金智妮点了点头,“最近冷落你不少,我们专业最近要考试选拔了,所以经常不回你信息,今天我请你吃饭怎么样?”金智妮跟金智秀身高差不多,金智秀看金智妮那杏仁眼对她眨巴了眨巴,瞬间感到气温上升,自己感到马上就要变成蒸汽波了,以往的金智妮可不是这啊啊啊,老夫的少女心啊!“你脸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金智妮说完便吧自己的手放在了金智秀的脸上。

     “没没没...没什么啊啊啊哈哈,走吃饭去啊,你定我都行哈哈。”金智妮看到金智秀发红的耳根,扬了一下嘴角,这一下谁都没有发现,只有金大小姐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
 


      “奴(你)专业要考试了啊?”金智秀嘴里吃着三文鱼寿司,“吃完再说,是,最近还要赶论文,都赶到一起了,实在是没时间,你呢?”金智妮优雅的吃着鳗鱼饭,“我?就那样啊哈哈,快快乐乐的,嘻嘻,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老有同学找我要微信唉,真的不想加,我也不好看啊?为啥老找我呢?”金智秀拿起自己的手机,照了照,“怎么不好看了?”金智妮小声接了一句,“啊?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最近跟Lisa联系了吗?”金智妮赶紧转移话题,“恩,她受伤了,现在好想去B市看她啊,但是我最近实在抽不出来空,唉。”“我听朴彩英说了,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俩唉呀,真没法说,我们不能参与,毕竟不是我们自己的事情,我吃饱了,你慢慢吃。外面下雨了啊,带伞了没有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没看天气预报,拿衣服吧,下的不大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吃完后,出了餐厅门,“用我的衣服吧,今天晚上洗洗就好了,快来啊!”金智秀,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放在两人的头顶,马上要过马路的时候,突然一辆车来了,过人没有减速,“唰!”金智秀迅速的吧金智妮抱起来,“小心!”路边趟起的水瞬间吧金智秀打湿了,几乎无一出幸免。“你没事吧?唔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