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暗恋

第八章



   临近高考录取通知书马上就要到来,金智秀显得格外的紧张,“老li怎么办啊,我要紧张死了,我害怕不跟金智妮一个大学,如果不一个,玩意她跟别人跑了怎么办啊!”

Lisa看着疯疯癫癫的金智秀,“你紧张什么,我都不紧张,我肯定是没学上,智秀你知道的,我家里虽然很和谐,爸爸妈妈都很好,但是我没能给他们一个完美的交代,这么多年我都只是在学校混日子,我现在感觉对不起他们。”Lisa说完这些话,感到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内疚。

     金智秀一看,完犊子喽,本来是我伤心,结果Lisa开始难受了,lisa 把自己的头埋在膝盖里越来越深,“没事啊没事,你不是还有彩英吗,她总会有办法的,对了还没问你,上次彩英给你的什么东西,在那个黄色袋子里面。”

     Lisa回答说:“是一个画。”金智秀很迷惑,为啥朴彩英送Lisa一个画啊?但Lisa自己知道,自己马上就要去部队了,这个也只跟朴彩英说过,朴彩英不理解,但是送了一个自己的画,想让Lisa带着。“好吧,她送什么,我看你都开心,是不是啊Lalisa。”“金智秀你找打!”


     金智秀如愿以偿的收到了自己跟金智妮的录取通知书,Lisa也知道没学上,“Lisa!!!!!!我收到了啊!出来玩啊!”金智秀在电话里面喊道,Lisa看着刚刚军队给她发的入伍通知,决定这次去,道个别吧,这5年都可能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了。

    Lisa怎么也没想到,金智妮给朴彩英请过来了,进到饭店包间中,看到那个身影,她怎么又瘦了,头发也剪短了,“Lisa,你可算来了,等你半天,今天必须不醉不归!”金智秀吼道,Lisa看着桌上的位置,金智秀跟金智妮坐到一起,而只有朴彩英旁边有个空位,“Lisa干嘛呢,快坐啊,跟彩英几年不见,怎么还生分了呢?”金智妮看着Lisa犹豫不决的,便开口了。

   

  Lisa便做到了朴彩英旁边,金智秀拿的是红酒,虽然度数不高,但也足以让这四个人喝的头晕眼花,Lisa拿起手中的酒杯,看着金智秀说,“智秀,我一直没给你说这个事,就是怕你难过,我吃不了学习的哭,我只能吃身体上的,我后天就要去部队了,我准备去5年起步,毕竟时间越长,我就可以考到军校去,我今天就在这敬你一杯,我这几年的欢声笑语,大部分都是你带给我的,我舍不得你,我怕到部队去,再也没有人会像你一样,问我,关心我。”Lisa说着说着,便已经是热泪盈眶了,金智妮也要哭出来了,朴彩英呆呆的看着Lisa,知道这几年她也不比自己好多少,Lisa来的之前,朴彩英知道了当年的误会,Lisa为了她,打了张鑫,差点被开除,因为自己,可自己却还埋怨Lisa,真想回到当时,去抱抱Lisa。

    出来了饭店,朴彩英只喝了一点酒,金智秀听完Lisa说的话,到现在哭的还上气不接下气,抱着Lisa的胳膊说别走,Lisa也难受,让金智妮带着金智秀回家了,现在就剩下了Lisa和朴彩英,“彩英啊,你去的那个大学啊?

”朴彩英看着Lisa,“新北大学,我不走了。”Lisa笑着说,“新北好啊,哈哈我要去B市当兵了,不知道以后可能还会不会见面呢,”“会!Lisa,我知道当年你为了我,把张鑫打了,你”“够了朴彩英!你知道,这4年,我过得多么的生不如死吗,你不在我身边,你一定不知道,我确实喜欢你,我知道这是错误的,我不应该.....”“没有!Lisa你没有错,是我让你....”

“听说,林语霖也是,新大啊,不错的,郎才女貌,希望你们可以长长久久。”Lisa说完便扭头离开,留下朴彩英自己在路边,朴彩英想要去追,可自己的内心却说,你不应该再去找她了,让她忘了你吧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