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暗恋

第九章



   Lisa在临走前给金智秀告别,li妈妈,li爸爸看着自己的女儿,背着沉重的背包,穿着作战服,但Lisa不知道的是,金智秀给朴彩英也拉过来了,但朴彩英没有让Lisa看见她,她在一旁远远地看着那高挑的身影。

    Lisa和家人拥抱,跟金智秀说了再见,头也不回的走了,突然看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,她没想就知道是内个人,但还是没有停留,检票入站了。

   在火车上,教官还没有收Lisa的手机,正准备关机的时候,有一个短信发了过来,是内个自己深深不忘的电话号码-----Lisa,我知道你对我之前的做法感到很生气,我也理解,希望这五年过去,你能脱颖而出,我有空就去看你,我等你---朴彩英

   Lisa看着这条消息出了神,突然有个人拍了拍自己,一看原来是自己上场在酒吧的内个姐姐,“又见面了,小朋友,我叫姜逸。”姜逸同自己一样,也穿着作战服,“我是Lisa,你好。你怎么也来当兵了?”姜逸笑了笑看着Lisa,搂上Lisa的脖子,说:“当然是因为小朋友你啊,我这不是喜欢你才来的么。”Lisa把她的手拿开,“快说。”

  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在这边呆腻了,有点想去别的地方体验体验,”Lisa一脸不信的看着姜逸,“你觉得我会信么,这一趟火车,去的都是B市的空降特种兵部队,靠近国界,危险得很,你怎么可能说来就来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还真是聪明,其实我是逃到这的,我爸的公司破产了,我妈被内些要债的不知道抢到那了,我爸给我送到这的,他跟我妈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,或许是死了,或许还活着。”Lisa看着姜逸,似乎这些话从她嘴里说出来,让Lisa感到很震惊,“所以你来这里是报仇的吗?”“你这小崽子,都说了是喜欢你啊”Lisa翻了个白眼,关机的手机也没有收到朴彩英发来的第二句话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猜猜发的啥,我现在尽量日更,今天多发一篇,明天继续,感谢支持!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